124 桃園新屋 檸檬園


我們算是又亂入了人家的好友團露
這次 要交換禮物
按著規定 準備了

要有去殼去皮的食物
跟有用的廢物

心想著近  就不急著出門
這次帶著我小妹  算是散散心

一整天看著天空上的飛機在航道上往返
舒壓

我這慢熟慢熱的個性再搭上現在我這低落到谷底的狀態
能聽著人家好友三五成群的談天笑鬧
就已經非常滿足

某種程度算是對人失去信心

能看到這些多年好友的情誼
也是一種正能量的吸收

下午迎來第一輪交換禮物
在公平公正公開的狀態下
我換到了最適合我的禮物

一盒裝在MAC裡的蒜頭



天知道我超級喜歡蒜頭


下午就在閒聊中度過

他按慣例的打了卡
晚上
隱加三就默默地拎了兩罐紅酒來到營區

他們知道我正經歷著某種程度上巨大的人生轉變
在我第一時間撥去的電話那頭
在我哽咽著無法多說什麼的時候
他們都懂了




於是
我錯過了夜裡的交換禮物
在帳裡讓他們確認我已經是能讓他們安心的狀態
女孩開心的跑了回來

手裡是一袋日本回來的平安符

天知道我也超級喜歡寺廟裡的平安符
天知道
我現在超級需要這些平安符
就如同我需要這些陪在我身邊的人們

恰好的
下午跟晚上
都是換到同一位朋友的心意

同為嘉義人  很可以



於是
帳外她們圍著營火   手裡是酒肉。話裡是朋友

帳內我說不出話時默默落下的淚  是對人生滿心的無奈


隱加三離開時
已經醉到一個說自己沒醉的
我記在心裡。是真心的感謝

拖著椅子。帶著酒杯

我對我沒有參與活動感到抱歉
她們都不介意 的讓我繼續著她們瘋狂的混酒活動

於是
一群大女孩們瘋狂的按鈴喝酒在按鈴在喝酒
話題放大開
笑的毫無顧忌
這時的我
再次感謝她。讓我能在她的圈圈裡感受到像
。 醉後大丈夫。
似的姊妹滔

我隔著營火 看到他眼裡的擔心
他怕我醉了
其實
我真的想好好醉一晚


隔天
聽他說了我們有多瘋狂

然後醒來做瑜伽


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彼此卻都記下了 那按鈴喝酒的晚上

然後
繼續撤帳
揮手道別

希望下次再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