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TCA 2018[Flea Market Camp]跳蚤市集+露營用品老件交流



這陣子遇到許多事
讓胎胎整個人調整不過來
他拉著我出門
說是換個心情

我們不只是少露
連出門的步調都變慢

TCA是胎胎唯二會跟的團體
另一個是自家哥哥的

個性本來就怪的胎胎
只能說年紀越大越怪

一路上朋友傳來訊息
卻與我和他無關
說是
大概700萬個小孩拿著Nerf槍滿場找阿寶

原來
我的大男孩
已經有一群朋友扎根在TCA
難怪
前一晚的他特別躁動
應該是被感應到了

很熟悉的開場
很熟悉的人們
在進場前翻找著自己這露的序號
D54
可能是休息太久
也可能是剛好心境特別
我到現在還一直記著
我大聲報出序號時就準備要開開心心的玩兩天
D54
簡單的在小小的角落搭了睡帳
就算今日工事完畢
陽光正好
微風正好
身邊的人也正好
我已經很疲倦了的狀態
在這樣的春末
一點一點被修補回來

很簡單的對談
沒有虛偽的笑容
熱熱鬧鬧的老物跟小市集
幾家網路上逛過的店家也出現

我蹲著翻選著咖啡豆袋
挑了隻毛怪娃娃給小妞妞
彩色毛球的髮圈 我親手繫在女孩的馬尾上
跟家鄉學長聊著藍染的繁瑣工序

冬瓜粉圓消了暑意

手不受控制的很刺激的喊了價

一杯水尾清酒
一串牛肉串燒
還有老約不成的親愛的



然後夜裏
我難得的早早就安心睡去
是最近的日子裡睡最安穩的一晚
帳內的我聽著帳外的他跟朋友們的對談聲
忽然覺得也該好好睡一覺
清晨的滴答雨聲也不願起身

豔陽的太陽雨
廣播傳來尋找。出清的24碼鞋
讓我當了瞬間的仙度蕊拉
掏出身上的所有現金
買了讓我心滿意足的好多東西
清空了心裡的那些壞東西
。值得。


兩天一夜的跳蚤市集
讓我想起自己明明就可以很開心

如果這也是現實生活的一部分
那真的讓我感激著所以給予的人們

這是很棒的一場活動
很開心我在裡面
[寶家露路。謝謝照顧]















題外話
[大男孩下次要表演的曲目_獅子王]
在家跟著影片裡自主練習長號分部
害羞的他竟主動要求要帶著練習
只是不敵700萬個帶著Ner槍的孩子伴
他還是跑著玩樂去了
在這樣的樹影下聽著繃繃繃的銅管聲
像極了高中時周末在樂團社辦旁大樹下的情景
音樂這件事在很偶爾的一瞬間
會帶人回到很單純的自己
提醒自己不要忘了那份簡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