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苗栗南庄 悠逗露營區

本來是要休息的
日子過得疲憊感好重
週四上班時他傳來了訊息
說是朋友讓了個聖誕節活動的團露營位給他
很快地掃過了流程表

跟他說了
就去吧 !!孩子們會喜歡

週六一早是緩慢的步調
慢到大男孩都急著催促我和他

快點快點


其實真的不急
沒認識的朋友在等
心也就放的平淡些了

悠逗是曾勘場過的營地
在清景農場裡
印象就是樹多
跟一帳一衛浴的主打

到了報到處
花了點時間確認身分

大多人都到了
我們算晚
配了一個邊邊靠浴廁的位置
說是認識的都一落一落的分配好了
我們散的就靠邊
正好

我就最愛靠邊
孤僻就是天生
剛剛好


很快地搭設完成
聖誕樹是孩子們吵著要布置

不然我想到就累
一裝設好
我馬上上蝦皮買掛張布型的聖誕樹
下回
直接掛張布
省事

因為沒朋友
多了很多時間
我跟大男孩一起看卡夫卡
一起練了陶笛

他帶著兩個小的
去參加活動

很熱鬧的環場音效
光是聽著也能感受到用心

晚上
簡單的一鍋料理
他跟三個孩子一邊玩躲避球
一邊等著我喊開飯

入夜裡的冷
不帶水氣
但也能感覺到季節變換

隔壁一家人三代的歡鬧
客氣有禮的老奶奶
笑著對我說


現在很少人生三個了


三個多熱鬧阿
我這孤冷的個性
也靠這三個孩子暖和些


夜裡的
交換禮物
聖誕布置頒獎
慶生會

孩子們揪著耳朵趕著廣播
這夜再加上一場電影
也就完美了

入夜後落了雨
不大不小
稀稀落落

一早起身
跟他討論著
樹下的帳想乾收有難度

八成乾
我們就撤收離開往南庄老街了

這露
在一個歡樂的氛圍裡
我們靜謐的過了這一天一夜
靜靜地來
也靜靜地離開

感同身受辦活動的辛苦
真心感謝讓孩子們開開心心的每一位


寶家露路。謝謝照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