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苗栗大湖 老官道 TCA 2018 咻咻風箏營


第四次的風箏營
因為我念舊又固執
只要喜歡的就會喜歡很久很久
一樣是夜裡到的
沒搭在窩客兒區,因為我想念她們了
衝著我來的小臉蛋仰著頭對我說著甜甜的想念

這夜空氣乾冷
沒湧入太多帳,我們三家就著夜空起了爐
簡單的烤著火上的食物,聊著最近的彼此
生活本就不簡單
不都是努力的平衡著快失控的每個瞬間?
夜到深沉
我承認我捨不得睡
能讓我饒過自己的時刻不多
這瞬間
我能開心的笑,話能說的自在
是我捨不得結束
但他累了,就著微醺的睡意
這才散去



一早就是風箏營報告
領風箏/彩繪奶油瑪德蓮/手做聖誕花圈/Nerf槍戰隨時開打
攤商活動一波接一波
夜裡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分享同一個蛋糕
每年都不盡相同的風箏營
曾共餐過/拋過糖果降落傘/交換過聖誕節禮物
我喜歡的一直都是在這裡一起的人們
或許來來去去。或許一面之緣
但總會在這裡偶而相遇
人與人之間向來不能強求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不可控制
這樣剛好的緣分
湊著偶而才見面的彼此
給一個點點頭的微笑,一段剛好的對談
在記憶裏再次刻畫
然後某次再相遇

又入夜
喊著一起外頭一起吃
分享彼此的食物
有人一起搶著吃的都會讓食物的記憶更美味
人妻都穿上了新入手的戰利品
繼續胡亂的處理著最後的食材
沒有約好的剛剛好
這夜一樣入人心

散場時
風箏在好風勢下自然的飛起
孩子拉扯著線,轉頭對著我說
《媽媽,妳看》
我向著孩子跑去
想著像這樣自然的拉起風箏線
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這季節的風真的好
適合相聚適合風箏高飛
期待下回見
我在這裡的每位朋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