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_苗栗大湖 老官道_TCA 咻咻風箏營


這已經是第四次參加風箏營
一抵達孩子們早就熟門熟路的自行解散
夜裡出發也是不需要猶豫的
因為一開始就不簡單

這次有太多的特別讓我心情大爆發


逼近40歲的生日
感觸也特別多
總以為自己不善交際
卻看來不是如此
或許我並不那麼了解自己?

特別的驚喜慶生原來也會出現在我身上
這應該是要有很多好朋友的人才會有的

我 居 然 也 有

迎面而來的好多生日快樂
跟快唱版的生日快樂歌
一個笑臉就拿出來的生日蛋糕
 

我真很害羞跟不好意思
向來不是團體中的焦點
被關注讓我有很多緊張
但這冬至湯圓生日夜我真的笑到嘴合不攏
拿著碗盛裝了一晚昌哥現煮的熱鹹湯圓
好滋味在嘴裡心裡

感謝每一位  
讓我的生日美好又喜悅



披薩分享活動我一直卦心著

從一開始就私訊要我有需要幫忙要講的
說要載一台一樣的烤爐來幫忙上工的
陪著我試爐試口味試比例兼採買
同露就對著我說那天會來幫忙

星期五晚有遇到我就說著的

明天幾時開始我過去幫妳
明天開始要叫我我過去幫妳
明天我會去幫妳

風箏營的活動多到會玩不完
我自己都想去跑活動了
沒想到  
大會報告一響起
在那裏等我的都是準備來幫忙的
還有我不是很熟甚至沒看過的朋友

 
幫手多到我心裡感動到不好意思

專業搬桌子
專業調整動線
專業顧爐火
專業顧披薩
專業前台灑香料切片
業後台抹醬鋪培跟灑起司
站在人群裡幫忙看前顧後作自願當66份本日終了的專業人型立牌

看著鋪上料的麵皮入烤爐到切片分享給前來分享的朋友們
我們玩得非常開心
笑著問了左右兩位初交談的朋友

請問妳們是哪位呢?我們一定要交個朋友!!

當然,如果可以希望都能讓我真的結識每一位
除了寶家,說好的史瑞克專業外掛團隊
每一位的熱心跟笑容都讓這個下午充滿歡樂的回憶

這個下午
有很多活動我都錯過了



可是我得到的卻更多
幾個朋友後來都有感腳痠到不像自己的
但都笑著笑著 說氣氛好歡樂
說好開心,一點都不辛苦
CX3座談會的戰友們又一起一起
這樣合作是能滿足人心的吧

 

放下最後1/3的心
整個人這下才真的放鬆

夜裡簡單吃,串門子聊著
走一下哥哥的帳再走一下姐姐的帳
抱著人家的小女孩跳西哩西哩

11歲的男孩唱生日快樂歌
找聖誕老公公合照
看自家帳裡擠滿來找我家大男孩的男孩們玩桌遊

在隔壁帳吃著專業人型立牌親手炒的辣雞爪
一邊吃一邊辣得不要不要

再看著男孩們被陸續被媽媽抓回去睡覺



風箏營的魔力不在於活動有多特別
而是在於
能讓大人、小孩都全心投入
在某件事或同件事
 
#一起一起
#不是一個口號是一種精神

一起DIY每樣小東西
一起放風箏一起槍戰奔跑
一起聽大會報告一起拿汽水拿飲料拿糖果
一起玩越野車一起曬太陽
一起折紙飛機畫風箏一起捏粘土
一起吃鹹湯圓吃炸元宵吃拉麵吃漢堡吃麻油雞
一起突破保安一起圍著聖誕老公公
一起跳舞一起散步
一起拋出飛機一起交換糖果
#一起一起

 

一起做一件事
這件事就會變得很美好
所以我才會這樣愛著TCA
總讓我們能一起做一件什麼事
一起留下不一樣的回憶

 這是第三年
已經期待接下來的每一年
寶家露路。謝謝照顧


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