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_苗栗南庄_青山嶴


越來越隨性的我們雖然喜愛外宿生活
但也由外而內的找到了更平衡的家居生活
往戶外跑的日子更多是為了
心上掛念許久未見的朋友們
至於去哪則就是其次了

所以除了
很難搶但我都搶得很認真的TCA團露
之外

就只有自家哥哥的團露能讓我提前納入行程了

看著空白的行事曆
竟然一點也不惶恐

想著總算有時間了

l   或許有好久不見的
l   或許有好希望能一起的
l   或許有難得有空的

如果臨時召喚就有時間能一口答應下
 
於是

這次能順利一口答應下的是
好希望能一起的

不強求結交是我個性裡的固執
同露過不少場TCA的團露
迎面微笑打招呼也不少次
用簡單語言的確認著頻率

在一場座談會一位哥的牽線下
緣頭總算是接上了

於是我們來到了二訪的青山嶴
第一次可以看這裡
 
雲霧裡的朦朧
讓新開的小隧道帳都夢幻了起來
女孩有了玩伴整天黏著姐姐們
兩個男孩即便不是很想一起玩
也只能彼此作伴
 
臉書上的許多ID真實出現在眼前
能聽到對談
能對視眼神
這樣的交流有真的溫度
才發現
原來大家都默默的替我擔心著即將來到的  披薩歡樂大會
我掛著的心的1/3在這露放了下來
幾句真實又貼近的關心,讓心裡更穩了下來


據說
會有千千萬萬個史瑞克。
這樣
讓人非常安心
 
夜裡雅典娜裡的煙熏聚會
有著相同的頻率不說話也自在
讓人更加放鬆也或許是煙薰太多?

聽著幾句話就能笑到併軌
幾個老友們彼此眼神就有戲
信手拈來都是話題
裝著食物的盤子在彼此手上傳遞
是這樣的自在
是這樣一起的人們值得讓我在心上記得一切美好
 

第二天沒了雲霧的好天氣
錯覺似的像經歷了春夏秋冬
收帳前
他喊我,說要逛逛
是的
來到這,會讓我想逛逛
自我要求總是太高的我
常不自覺的給自己加壓
 
太多的生活壓力也讓我倆常對視卻無法有再多言語

能走走就好低聲對談著屋簷上的落葉樹林間的蜘蛛網
這些看似無所謂卻能讓彼此知道

我還好我沒事你()別耽心

是的
不管是不是在戶外過上一晚
能這樣給彼此安心的訊號都是好的

這露
一樣是完美撤收
又結識了好合拍的朋友

非常謝謝照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