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_苗栗南庄_承社露營區


這露簡單就四戶
有天天都聊居然也不會膩的
有嚷著不想來卻還是在周五晚就出現的
有被我周五營地連線一路燒到周六晚上才趕到的

營地也很簡單
約莫可下20幾帳的小營地
這周就我們四帳包場

周五夜裡開始反冷
一鍋熱呼呼的胡椒雞湯暖了心跟胃
拉開搖床 喊著看星星


好久不見的那位哥
總喜歡板著一張臉好像隨時都會生氣似的
可惜
我偏偏就不是個怕壞人臉的孩子
兩天兩夜
跟那位哥鬥嘴最最最舒壓
堪稱酷臉嘴硬心軟哥
壓力是心裡默默掛心著的 

披薩烤爐開箱

 
為了後面的大場子  特地先在這露啟用
試著餅皮、試著醬料、試著配料、試著時間
聽著大家給了忠肯的意見
我懸著的心穩了1/3。

天氣濕冷還不時飄雨
烤爐冒出的白煙帶著香氣
我的緊張應該他們都感覺到了吧

下午分開聊著
一邊是胎胎一邊是腦公
太久沒見了我們有好多細節可以慢慢聊
這樣飄著毛毛雨的午後
時間  溫柔的用言語安撫了情緒

這露說了很多話
有些朋友平時見不到面卻是掛在心上的
有些事是收著等到合適的人出現才說出口的
 
一路上
總是好福氣的認識了合適的人們
各樣的心事都漸漸的找到出口

感謝這露陪著當試吃員的家人朋友
這露我話多了點也活潑到我自己有在反省

能讓我嗨到要反省的場子不多
我想
我應該是很愛妳們吧

謝謝同露有約再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