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_苗栗大湖_老官道_TCA木作營

依樣是夜衝
通常參加TCA的活動我們幾乎沒一場沒衝的
那氣氛
沒參加過不會懂

連續兩次失之交臂的木作營
這次總算是預留對日期

一探木作營的樂趣

只是
低調的人會引來更低調的人
同行的朋友
選了我也極愛的樹林區
有樹影
又很安靜


幾乎聽不清廣播的安靜
所以我們已經放棄豎起耳朵聽
杯杯的熱情放送已經是一種習慣
內容有時候很模糊
但聽來卻很安心
幸好已經閱覽過活動流程
知道活動正如火如荼展開

孩子們正不知不覺踏入TCA的放電陷阱中

完美了爸媽的木作魂

平常不常移動腳步到方圓百里的我
這露倒是為了餐點
特地早早散步來訂餐

姑且不論等候時間
這餐點真的極有水準
真要感謝有試過餐的那位哥
真的沒拿120戶人家的肚皮開玩笑
好吃


可惜孩子們
完完全全
完完全全
不肯浪費一分一秒的玩樂時間
他們在腦海裡演練的戰術策略

這下總算有一大群人可以一起執行


孩子沒見到幾眼
進進出出的喝口水就不見人影

木作的小桌子倒是俐俐落落的完成了


一杯18生
炸雞漢堡果腹
悶熱又濕氣極重的午後

一邊聽著杯杯廣播有廠商試烤五花肉試吃
有現場甜甜價之類的關鍵字後

真的起不了身的煎熬著
我和他

一人一張吊床
一人一午後的好眠

連有人來偷拍
都毫無知覺

這樣的睡眠時間
是只有在孩子們都不在身邊時才能享受到的
福利阿
福利阿
天氣溼熱
低飛的蜻蜓大群大群的壓境而來
預報上的大雨將至
都默默希望著別來

我可是一把傘都沒帶
在TCA的老官道活動
除了習慣聽杯杯廣播之外
還很習慣
乾燥撤收


讓活動順利舉辦八
讓我收乾帳八
讓我的三個孩子繼續拿著槍玩個不停八

不只有我
大家應該都有著這樣誠懇的心意
竟然順利的在飄了幾滴雨後

就沒了



孩子們繼續玩
我們繼續鬆

笑到臉會痛
玩到瘋

大人小孩都滿意


我心愛的大男孩說著

媽媽,這是我玩得最痛快的一次。



孩子
其實媽媽也玩得很開心啊



謝謝這樣的好天氣
謝謝乾燥撤收
謝謝TCA

謝謝每一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