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南投魚池 日月精靈18號王國

成家立業後的我們
全家人這是第一次一起跨年
期待著
但卻一開始就不如期待
太多的意料之外
讓這原本以為會順順利利的家族行程
充滿衝突的美感
我們是家族第一車抵達
身負選位重任
光是選定營位這件事
 就點燃了火花
三天兩夜
總是需要一些刺激
讓行程多些話題回憶

這是我遇過最難選擇的一次
彷彿全家族能不能順利一起跨年

就看我這一選了

身為老三的我
還是難得有機會做這麼大的決定啊


家人還未抵達
好友就先到了
有他們一家陪伴
這午後時光也是過的悠閒
看似開廣的營地
其實也多謝好友們相讓一些空間
讓我能順利完成選位任務

我們走走逛逛
孩子們潭邊戲水
潭水拍打岸邊的滔滔聲
讓人有置身海邊的錯覺
度假感隨即而生

家人陸續抵達
裝備食材這也才陸續的定位
怪獸一開
就恰好的落在我預留的位置
心中大石這才落地
一樣的煮食
一樣的閒聊
等待著
最後一車家人
等待著最後一秒的倒數
煙花或許不如城市熱鬧繁華的盛開
ㄧ點稀稀疏疏的點綴著夜空
但我們仍引頸期待著
歡呼著
陪伴著
倒數著

一起迎接了2017
我們四人
去年就是一起跨年的
今年
除了家人
還能有他們一起
真心的覺得滿足
新年快樂


晨起
往高處去
陪著久沒來日月潭的爸媽
搭了纜車
有這一群孩子陪著
也是有趣
一早人少
竟也輕輕悠悠的走完這纜車行程
而懼高極了的我
緊張的只想快離開車廂



近午
沿著環湖步道
一群24人
也聽著孩子們開心的玩鬧聲
前進遊湖船

搭上船的孩子
一個個笑顏如花
新的一年
充滿快樂喜閱

潭面上交錯著往返碼頭的船隻
熱熱鬧鬧的

搭上快艇似的船
隨著濺起的水花
灑落在孩子樂開了的臉蛋上
幾個孩子
一身都溼了
卻忍不住都說著好玩極了
是吖

有心愛的人們陪伴
什麼都是好玩的

我們本就是一大家子
再接了一大串孩子
熱鬧到掀屋頂是基本的
女孩一群家家遊戲
彩繪美妝
男孩多往岸邊戲水
挖砂堆石

沒有限制的行程
各自散開活動
家人雖親卻不多拘束
也是簡單自在

三天兩夜
雖沒有令人十分滿意的營地狀況
但緊緊相依也頗有一番樂趣

過往的一年
無論是好是壞
都已經過去
新的一年
也願家人朋友都能自在生活
心境泰然
上週'的風箏營
就偷偷擺在這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