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苗栗公館 再~露營-萬聖趴踢


 
我們一樣夜裡出門
各路強力應援團也二話不說的前來
有森林裡的跟詐騙來的
因為還有許多的未完成
。待完成。
 
這夜風不大。夜不冷。
一張張椅子拉來圍桌齊聚

桌上擺的不是下酒小菜 

而是一份份需要手工組合的橘色小袋/手環
 
連家庭手工都要講求氣氛
微弱的燈光
一樣閒聊。笑容都帶感情。
64套。不多。
三個胎胎自己也可以趕工做完。
但這樣經過這麼多雙手加持。
 
更有愛
 
趕大家散去,明日還有一戰。
可眼前的夜景讓人捨不得睡。
現在心情緊繃
若是明晚應該可以更放鬆的欣賞這美景
 
 
 
 
天光亮
一層層烏雲堆疊
風漸起
報到區由兩帳大哈比組起
兩尊象徵節慶的充氣人偶不晚也擺上
客難的胎胎張羅了兩張地墊
幾個人默默的裝起了福袋
 
人手不足,人美心好的女營主
也投入生產線一起包裝起來
 
營主群看胎胎們連桌椅都沒有
於是捐出他們休息區內的全套組
 
沒有活動經費就只能仰賴胎胎們
薄弱的關係跟臉皮
跟有愛的每一位
 
朋友們陸續進場
活動預備揭開序幕
各區的胎胎開始張羅著
幸好每個胎胎背後都有強大的後援支撐
 
然後聽說接著就是

沒有冷場的串場主持人
拿到就人來瘋上身
 
那就開始吧!!
 
 
 
變裝後的孩子,笑臉無價。
一關闖過一關
幼幼組結束後晚場休息
吃飽再戰
 
大孩組立馬接上
辛苦了一邊扒飯一邊還要備關卡的朋友
 
暗夜活動
小幼幼們也安排的影片欣賞
 
整組影片設備與影片
一樣是靠臉吃飯的胎胎們感謝來的
可見胎胎們平時的臉部保養要足夠
 
分齡的活動規劃
整天的活動由下午持續到夜晚
 
各區貢獻出闖關活動的朋友
都是自發性的準備活動所需
 
 
沒了往年戰利品像山一般高的糖果堆
沒了往年幼小的孩子跟不上討糖隊伍的哭鬧
但笑聲卻沒停過
 
夜裡最後一關由胎胎們守著。
一個孩子趴在桌上對我說
可以了嗎?我好累想睡覺了
時間是晚上8點半。
這夜歡樂,我沒有跟上任何一隊
但我遠遠聽著,遠遠看著。
闖關的。討糖的。看電影的
 
在將福袋交給每個充滿笑臉的手上時
恭喜著他們完成關卡
確認著每一位孩子都開心了
心裡的石頭隨著接近尾聲時一點點的落下
 
但完美的End 還是要做得漂亮
有特地買來贊助的蘋果跟鳳梨跟筆
 
兩位爸爸登場演出。
跳出歡聲雷動的完美終場
 
 
 
此時心情真的放鬆
才覺得餓跟累
才有空跟爸媽兄長姐妹好好的說上話
 
心裡滿足的不得了
這場子裡都是我好喜歡的人們
能夠讓他們彼此相見
真的讓人開心
 
 
 
大家看到我都說辛苦,
才懂得那主張著
 
不說辛苦,要說開心
 
的幾位他團哥姊們的心情
看到活動圓滿成功
聽到迎面而來的人們笑著說好開心
的確是 
 
哥姊所言。句句皆是 
 
要體會就要自己走一遭
 
這晚我安心的入睡
夜景看來的確是不同
明早  還有最後收尾  等著
 
 
陽光晴朗,風沒昨日大
連大哥徹收好兩頂大哈比
我滿心歉意那斷兩截的營柱跟被刺破的首開新帳
大氣的哥,說什麼都嫌我太客氣,一點也沒責怪
營主的桌椅歸還
盡責的南瓜跟死神也洩了氣

剩餘的糖果包/氣球
請了小幫手往各區發送
 
都撤收離場
最後再打過招呼
我們才離去
 
 
半年的規劃
最終總算是靠著大家協力完美整場
再也不敢憑義氣應事!胎胎能力有限
已經懂得怕
約好再辦就要互賞巴掌
 
 
<但這如同生孩子時>
<在產房咒罵腦公說再也不生是一樣的感覺>
 
寶家這周很開心,真的
不辛苦,真的
謝謝大家給胎胎機會
萬聖節快樂!!
 
 
 
 
 
 
同場加映感謝
謝謝這兩天兩夜
照顧我一家伙食的詐騙同夥
包我一家吃喝,還要費心押我回來吃飯
一邊罵我一邊幫我
真心不騙。
 
謝謝(連賴)兩位哥
這次也算被我連累
整車裝備快爆車
還硬是要帶上5套蘋果鳳梨
我替羅密歐二人組謝謝了
(Mix.)後時期新生代男團
有需要傷眼(商演)可以聯絡我

 
 
謝謝每位關主
主持關卡還自備裝髮跟點心
活動的聲色都靠大家
 
最後的最後
被我拉下來情意相挺到最後的三位胎胎們
經過這場以後沒有妳們就沒有我
You Jump,I Jump
 
有需要人來瘋主持串場,叫我一聲就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