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苗栗 老官道_CX3

ㄧ場盛會
在夜裡聚集著
夜前祭
人聲鼎沸
沸騰著隨音樂移動腳步
擺動著不協調的手腳
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煙硝味隨風飄散
震耳欲聾的音樂
拉扯著喉嚨的對談
迎面來的的笑臉
每來過ㄧ回就多識得ㄧ回
愛上的永遠就都是氣氛
 
 
不同往常習慣的夜間入場
不安靜
卻開心地享受著
夜裡營釘敲打的起此彼落
 
撘完帳後的閒逛
連攤商區都是不能放過的
這有助於認領各方好友的位置
 
配合大聲爽朗的招呼聲
約著來聊阿
約著明天見阿
ㄧ帳走過ㄧ帳
 
 
 
夜深
逐漸靜下
捨不得睡的不只孩子
連大人都想著難得又同聚
那肯睡
勉強壓抑著暢談的音量
大嗓門最擔心的就是壓不低的音量
 
難受。想哭
 
 
 
早晨都是被廣播喚醒
不誇張
都比早起的
瑜珈/晨操
 
不管多晚睡
都是健康的開始
動起來
 
 
團結
 
正式官方的活動
一波接ㄧ波
為了打卡換貼紙
竟也甘願出賣自己走山已久的真面目
真是頗犧牲
 
還要被久不見的同學虧"福氣多了"
胎胎覺得為了貼紙有點不划算
 
下回有需要合照的
我應該不會想拿了
 
<不要再讓胎胎兩難了>
 
 

 
最吸引酒鬼的免費啤酒卷
根本是屍速列車的露營版本
或是某處有人喊"有快龍"的等級
 
孩子巴巴等著的印地安風手作燈
也讓媽媽耗了1/6的上午時間
 
 
一路地笑
一路地喝
一路地聽歌聽優惠
 
頭上的天   藍的驚人
烏雲也厚重的不忍直視
 
抽到幾米腦板的MSR帽子的那位哥
連吊牌都不肯拆的招搖
激賞的有個性
 
2017年的新款雙人帳
我也有寫上名字了
 
我知道
我最近寫名字的頻率頗高
有點怕
哪天腦公會遞給我一張紙
也需要我寫名字
我和他
 
堪稱最貌合神離的一露
 
幾乎各走各的
連孩子都自己到處去玩
一天見沒幾次面
 
每次見面就是他要繳回戰利品的時候
此時激賞指數就要看收穫了
 
偶遇後再各自解散
該黏的時候黏
 
該自由活動時
他從沒攔過我
 
真的是真愛
 
 
 
帳篷
彷彿是路跑補給站
餓了就一個個
都分別回來
 
吃完就繼續往外跑
我本人也是
早中晚
全家都沒聚齊過
 
 
貼心的主辦
是媽媽好幫手來著
早、午、晚、消夜、冷、熱飲
各位觀眾
本次ㄧ應俱全
 
有貼心主辦也要有貼心的另 一半
讓胎胎這兩天兩夜不知爐火為何物
 
 
只知道德國跟日本的啤酒喝起來不一樣
 
仍對去年下午的草地音樂會記憶猶新
今年帶著烤雞啤酒
拖著椅子
 
隨著美女主唱的甜美歌聲
即使中途
那讓人想視而不見的烏雲
傾盆狂瀉的
下到眼前
 
也有撐著傘不撤退的鐵粉
守護著這場有雷陣雨伴奏的時光

 
吹著泡泡的孩子們
吹著童心未泯的記憶
 
認識的    不認識的
都像孩子似
在這充滿音樂、色彩、的嘉年華會裡
享受著陽光、草地
跟購物的樂趣
 
不管意見合不合
錢夠不夠
 
都會有接連著的音樂
陪伴著
 
讓身在其中的我們
 
有音樂就不孤單
冷戰也充滿熱情
 
<<充滿著繼續探底線的勇氣>>
 
 
 
 

夜裡的知己
舒緩了一整天的熱血沸騰
孩子們大都被拐去蚊子電影院
沒有孩子叫媽媽
比較容易恢復少女心
 
ㄧ首首熟悉的曲目
是照片拍不出來的
入心感
 
 
不管前後左右是誰
不管插電不插電
都一起哼唱出了心中那首歌
 
 
這夜在主辦GCT的晚安曲中
 
微笑
緩步
仰望
滿天星星
 
 
又是個值得期待的乾燥撤收好天氣

 
 
陽光作畫
 
樹影滿版
美麗
且獨一無二
 
如同每一露每個人
無法復刻的記憶
 
如同散開在草地上的璀璨煙花
各色各式的美麗多彩
在艷陽下
ㄧ帳帳收起

 
 
帳是收起了
 
但這兩天兩夜
陪著我人來瘋的每一位
和寶家三個孩子瘋狂玩耍的小同伴
替我轉移他注意力讓我可以開心偷買的朋友們
 
我帶著笑意寫下的文字
這才開始
 
 
真的
謝謝大家
 
期待來年
有機會再相見
 
同場加映
#第一次參加人妻啤酒隊,喝像醜爆了,我接受明年被退隊。
#披薩  拉麵   點太多,分批吃居然還   吃不完。會被雷公劈。
#早知道   把吃的錢   留著買破盤價   真心後悔中。
#重新找到露營的初衷
#初衷是乾燥撤收
 
加映完畢
 
 

留言

  1. 請問帳篷上的米白色的是天幕嗎? 方便分享品牌和購買資訊嗎? 還蠻漂亮的 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