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苗栗泰安 楓李小棧

 
很簡單的旅程,兩天一夜說起來短暫
但在當下卻緩慢,配合度極高的同行友人
即使是初次同露也沒讓人有壓力
春夏交替的時節,天氣比我的個性還難捉摸
想準確預測天氣不如來張好天幕,實際點。
雷雨下的突然 陽光耀眼的閃亮
涼風剎的就一陣過,熱氣紋風不動的停佇
該來的不該來的通通都來了
這季節露營,神經要放大條些,不然成了神經病也不為過。
又或者說是  神經病才會出來露營吧?!
 
 
 
或許不是那麼適合戶外生活,畢竟壓根我就是個懶惰底。
能躺不坐,能坐不站,能站不走,親兄姐就在幾步路的上層,
我沒辦法,真的不想走上去。
幾個孩子大多時間都往上層去了
跟著舅舅阿姨來的表兄弟姐妹玩的老是忘了回來
幸好哥哥請孩子遞來小小對講機
說是連絡方便。哥真真了解我的懶貓性格!!
有哥真好
湊在一起的孩子們練腳力的上下跑上下跑
沒有累的感覺,充滿年輕的活力。我光看就腿痠…
窩在涼爽的天幕下,任艷陽曬暴雨打,也就這樣了!
睡帳一時也不急著搭!瑣碎的事就慢慢吧~
 
不害臊的我,誇海口說晚餐交給我!!
晚餐卻只打算端出一鍋海鮮義大利麵,就這樣餵食兩家人…
當然是不停的企圖洗腦自己跟朋友,出來露營不用太在意吃什麼!
頓沒吃飽也不會怎麼樣!!
之類之類的
真的!!!沒吃飽頂多晚上睡得比較不好!拔營下山後還可以藉機說
因為露營沒吃飽來大吃一頓!
但朋友的小女孩聰明,還是讓他去借了兩顆蛋來多煮了一鍋玉米濃湯讓我撐場面。
多喝碗湯就飽了!是吧!
只是把弄食物的時間拿來閒聊發呆感覺才能跟在家當煮婦不同啊!!
不得不說這露根本放大鬆,連肉都鬆了~
感謝朋友不挑剔我的簡單一鍋煮。
 
 
雖說這露哥哥以螢火蟲為號召
 
可我是一隻都沒看見!!
 
幸好是自己大哥大辣辣的直接客訴他
 廣告不實攬客!!
不需要去匿名靠北靠南什麼的
 
夜裡熱鬧!整片山頭都是帳棚!好幾個營區相鄰
但我們相鄰的兩帳安靜的落在角落
一盞燈照亮兩戶人,孩子們還是都在上層流連
大人們低聲閒聊也就過了一晚的時間
夜裡的涼消了一身熱氣,睡得早!真好
 
 
 
反常的早晨
半矇著眼醒來,身邊一個毛頭都沒有
 
才驚醒確認
 
我居然最後一個起床
 
誇張。騙人是有多累?!
 
 
孩子們不用問~又是往上層去了!
後來才知道被三個臭孩子出賣。
大家都知道了
 
<<媽媽還在睡所以他們沒早餐吃!!!!>>
 
只不過~
連媽媽自己都是讓朋友照顧了早餐!
才知道起床就有早餐的感覺是什麼滋味!!!
 
是幸福啊!!!
 
謝謝好媽媽!!!

 
 
 
繼續慢慢啊!陽光大出的上午可以這樣慢慢撤收~真的還不錯!
收一收就坐下休息!熱了就喝口涼茶閒聊

露營啊!
 
也不過就是在外睡一晚啊!!
 
神經放鬆點就過了!
 
對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