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6 苗栗大湖 老官道 #2015 CX3 CAMP


對嘉年華已經期待太久
腎上腺素難得飆高的我和他
這夜
直奔歡樂喧囂的夜前祭
忘了身體上的疲倦
震耳欲聾的電音
讓我們一下就進入party time的狀態
小跑步地交出說好的
"一袋蒜頭"

立刻速速進行紮營
樹林區是我屬意的區域
明知離主場區最遠
仍是毫不猶豫地前往


樹林區
不容易找到能搭出美型的地勢
加上
遠方的咚資咚茲音樂
跟不停催促著快去同歡的廣播放送
有點急了

但他一直不肯放棄
四起四落

真的一開始就感受到天人交戰




總算完成定位
孩子跟認識的小姊小哥玩得開心

我們拎著啤酒
前往音浪最強的熱區
隨著音樂開懷大笑
拉扯著嗓門說話

可能是音樂
可能是氣氛
可能是手上那罐啤酒
可能是那烤得極好的邪惡串燒

讓我笑得咧嘴到耳朵
沒多吃
(一串邪惡串燒就夠滿足了)

吃進肚裡的根本不是重點

這晚
如同祭典
是一種氣氛吃到飽的概念

沿路和能同露的前輩們打招呼閒聊
果真是若有緣份
總是就能相遇結識

顧慮著孩子們該睡了
緩慢地往樹林移動

一種截然不同的氣氛
很快地轉換

我們兩家
在安靜漆黑的森林
低語著
時間來到凌晨
滿天閃亮的星星
預告著明天的好天氣
早安
在"大會報告"的放送展開
一種 "預備備~氣"的架勢
就由早餐開始

三間手工麵包都已經預訂好
冰滴咖啡也買好
本想散步回帳好好的優閒吃頓早餐

卻在一連串的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下

腳步不停地折返回來


於是
就在艾丁格的攤位上
我們開始簡單的吃起了早餐
然後就是
打卡
打卡
打卡
送東西
送東西
送東西


沒想到我一踏出樹林
再次回到樹林已經是3小時以後了

好像被布了八卦陣
我和他

開心地在裡頭繞著圈圈


迎風飄揚的旗幟
陽光閃耀
音樂開始

"大會報告"總是很適時地提醒大家該往哪去
跟著大會報告走就沒錯

只是
樹林區真的是有點遠
一開始聽到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真的會走過去

可是多報告幾次腳就會痠了
一邊走會一邊希望
大會不要再報告了



不愧是彩色露營
也不愧是嘉年華

入眼的都是繽紛色彩
身邊都是笑著的人們

市集裡隨便都是能取景的好角度

而笑容總會被回應
即便是陌生不熟識的

帶著笑的眼睛微微上揚的嘴角
暖陽下,人們
不再冷漠

我和他
並肩
席地
藍天白雲下
聽著我們這年代的歌曲
跟著哼唱
跟隨搖擺
跟上節奏

陽光很給力的曬著身邊每個人
但卻阻止不了安可聲吶喊

於是
我和他在睽違了7年後總算再次有了
聽演唱會的感覺

即便是現在
還都隨口哼唱著"搭另~搭另~歐~"
帶著這樣的好心情







或許是主場太遠
大孩子們多湊在樹林區足夠的樹影下玩耍

只有年紀最小的他比較會跟著離開樹林

腳力不夠的孩子
只能備妥專職的鐵金剛
隨時準備上指揮挺
一上肩
常常就是一小時
他不嫌像在大熱天多帶條小暖爐圍巾一樣的
倒是認真地
聽著孩子的指揮
往這往那地去
排隊
聽音樂
買玩具

小子能不開心嗎?



其實~我也滿想上指揮挺的

我弱雞底的
接近下午就失去動力了
不管大會怎麼報告
我已經累到動不了

遠遠的聽著鼓聲
夜裡的音樂會
也遠遠的聽著就很舒服

微涼的秋夜
風吹來剛好的溫度

市集廠商提共試用的投影機
夜間電影放送
像夜裡燈光吸引小蟲子一樣

一隻隻乖乖坐好
難得清閒


繼續
艾丁格
不得不承認
我應該有醉了

不只是小麥啤酒的關係
我白天醉到黑夜
愛極了
這樣的剛好的氛圍


早睡
累了
一個個都躺平的極快
可惜等不到像昨日的滿天星星

樹林區
早早的就靜下來了
多都有禮貌的低語

入夜點燈後
各區各自美麗的各式帳篷
雖不是第一次見到
但還是覺得壯觀讓人著迷




 早安
依樣在"大會報告"的放送中早起
 起床比較有活力的孩子
也嚷著去跳妖怪手表操
難得的體驗
一早起來跟一群孩子跳舞
可愛可愛
撤收的時間壓力
搭配'
大會不停報告清倉放送
真的有"人在曹營心在漢"的感覺
朋友們一邊撤收
一邊豎著耳聽
現在在放送的特價
整個都是隨時準備要衝的狀態
氣氛能炒嗨到這時候
也真心佩服整個活動團隊
沒待到最後
開心揮手道別
這是經典的一露
要破經典可能要等明年了
非常感謝我自己手快搶到名額
非常感謝他給我足夠的採買空間
非常感謝跟我手一樣快
有緣能同露的朋友們
更感謝用心投入的每一位"大會報告"
寶家明年也會努力搶
期待再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