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2 苗栗公館 戀戀山水

迎接著我們的是這許多的恐龍群
用雀躍的童心啟動了這露
完全是托娜娜的福
這場STC團露
由娜娜同學的媽媽主辦
而我們也總算在加入了FB社團這麼久後
第一次參加團露
一場新的體驗讓我們的期待著
簡單的打過招呼
繞了一圈
才選定了搭設位置
而孩子們早耐不住性子
衝往泳池去享受他們的夏天

夏季裝備漸漸走向輕量化
經過一年的洗禮
經驗值雖不是極高
但自家用還算夠
視場地微調著
有時也是種樂趣
我和他總會認真的討論著
該使用怎樣的組合
這話題
總算是脫離了
工作
小孩
家庭
露營是件能讓人分心著專心的好事

園區內
有不少設施
這讓孩子們忘了要黏媽媽
玩水的玩水
不玩水的就玩砂
還有能滑草的坡道
像公園一樣的設施
竟然還有民宿
每露都體察著不同
當然好壞優缺自在心頭
我們向來不評論

STC
本次的重點是
小小主廚來上菜
三個孩子們很認真的切煮拌
都不肯讓人幫的倔強
那股氣勢
根本也是遺傳無誤
慌亂中
完成今日菜單
噹啷…說好的
通心粉沙拉/蕃茄羅勒前菜
好吃嗎?
不用問也不需要問
小主廚邊煮邊試吃
這也是有趣的畫面
看他們小心亦亦
雖然不小心燙到
害怕菜刀割手
但自己動手就是美味
學會享受過程

未來有太多不可預期
結果也不見得能盡如人意
但擁有能享受過程的能力才是美好的
我太慢才體會這道理
沿途錯過太多
現在總算才懂了
打開五感去過生活
至於結果?
就隨意了

用過餐
還有親子遊戲讓孩子們玩
吹乒乓球
夜裡的蚊子電影院意外的升級成
豪華電影院
有包廂
有冷氣
有靠背椅
這很吸引怕熱的胖子夫妻
破天荒的全程陪看
貼心的主辦
還準備了烤雞跟瑞士卷當夜宵
這讓孩子們堅持不懈的不肯睡
明明就
累壞了累壞了累壞了
卻怎麼樣也捨不得闔眼睡
太喜歡了
這夜歡樂喧囂
靜的很慢
但配合著蟬鳴
很有夏天的氣氛
啤酒時間也稍稍後延
邊看報
邊說話
心裡有事是藏不住的
說話
有時也是一種情緒宣洩
他總是耐心的聽我說
總是認真的把我說的話當回事
呼…
總是沒變的看著我聽我說
不得不說
露夜的兩人時光特別入心啊…

早安早安
沒錯
早餐變得不太重要
因為
下水繼續才是重點
三個孩子們繼續玩水去
他陪著
而我
收帳去
互換角色分工合作
也是我的露營重點
陪孩子?
我常做
收東西?
我也常做
不過
既然出門了
就讓爸爸多點時間陪陪孩子吧!
收帳?
小事我來
大事他動
還不錯的收帳程序
居然還有草湖芋仔冰可以吃
這團也太貼心
收帳收的好開心
都是第一次見面的朋友
不熟悉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太多話
有點安靜了
很熱情友善的STC
兩天一夜
非常開心
寶哥說他找到了好朋友
很喜歡
期待有機會再次同露
總算
寶家也有入鏡STC的團體照
再次謝謝照顧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