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43 新竹尖石 六號花園

這是大半年前約好的行程
總算是再與海鐵們碰頭
多是同露過的班底
各自散開後又相聚
讓我帶著期待前往
六號花園
。。。。。。。。。。。。
L區
這隱蔽在樹叢後的小區
穿過小板橋
大張的景觀棧板令人開心
被矮樹叢安心的遮掩著
不需擔心小徑上往來人們的眼光
眼光
我向來不愛受人觀望
這小區著實讓人欣賞

但海鐵們
由小板橋湧入
預告了
這將是歡樂不停歇的一露
久聞六號名聲
總算有機會探訪
山嵐霧雨
午後天氣多變
但也涼爽讓人心緒愉悅
熱心的露友替我們訂了位
下午茶
在景觀餐廳裡和朋友享用下午茶?
這讓當媽媽好一陣子的我
有點受寵若驚
時間能這樣用
是錢也換不來的
和他
和朋友
和孩子們
一起
綠意滿眼
蟬鳴不絕
我們一起享用了
一杯茶的時光
一午後的優閑
熱天
真的沒心情舞刀弄鏟的
大擺流水宴
邊煮邊上菜
邊上菜邊吃
擺盤?
先吃再說了

大樹…
對寶家總算是成功探班
歷經多次擦身而過
緣份這次總算來對時間
人與人
有時即便相處著都不見得能相識
有時即便相識著都不見得能熟悉
我們有幸能有這群…
雖不是常相遇
但相處起來完全無違和感的朋友
自由上菜後
我知道
我們都期待著
那已被預期到的歡樂
空氣中
彌漫酒肉朋友的訊號
召喚著海鐵們
天幕下
海鐵齊聚
擠滿木棧板
該怎麼去形容這樣的開心
供應著有限的食物
争食…
但卻無限量的歡樂
暢快…
仲夏的夜晚
不獨享
用人聲與蛙鳴唱和
扯著喉嚨說話
喉嚨痛
空氣中飛舞著話語
該聽哪句?
來不及
來不及回應
笑聲沒停
話題沒斷
在那當下心被滿足
看著眼睛含笑的大小海鐵
這片刻
我們是把酒言歡的
酒肉朋友
這夜
很榮幸
和你們一同渡過
滿棚歡鬧著
幕下低語著
我可惜著時間不夠用
沒能多聊些
每位
每位我都想認真的聊聊
聽聽你們的近況
分享我們的過往
朋友們
夜深
晚安
我知道
不用急於一時
我的朋友
永遠都會是我的朋友
這點
我能保證
還有機會慢慢聊
池邊蛙響陪伴入睡
寶家最喜愛的夏季安眠曲

愛貓如我
喜歡有貓咪陪伴的營區
白貓咪
懶懶的在附近遊盪
或許這區是牠負責的
早安晴朗的天空
我和他
慢步
牽手
更喜見貓咪
昨夜沒聊到的
我們早上聊
一杯醇厚的手沖咖啡
有著對咖啡的堅持
話題繼續
直到…
那遠方厚黑雲層湧現
是時侯收帳了

還會再見
我們笑著確認下次見

我親愛的海鐵們
感謝這兩天一夜的每件事
寶家
再次感謝照顧
我們下次見
我們見面聊

(接收到拍照指令)
他配合演出本週的法蘭克露鼎記
我知道
他體內也有搞笑基因等著被發掘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