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3 台中裡冷 熊爸露營區

我多希望
能像鋼甲人
帶著武裝悍衛自己
不用帶著苦笑
接受不得不的安排
這露
原以為是單飛的冷靜行程
讓累積到要爆發的情緒
能找到出口
但是誰知道
人與人相遇的緣份是這麼不可預期
冷靜?

呵*^O^*呵
絕對不是這露的形容詞
這露
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
太過妙不可言
仿佛遇到
騙吃騙喝的
詐騙集團

我們來到裡冷熊爸(^_-)



好久不見的達人300
為了換季,給它找了個新同伴
達人蝶形天幕
達人在休息六週後,搭起有點不順手
幸好默契不是白養,雖然就差一點要翻臉
但是
一旁有搭帳評分專員
另一旁有攝影師
再怎樣火大,也都要笑一下吧!*^O^*
不得不說,A塔整個方便多了
但300內部的舒適,還是讓人忘了搭帳的火氣
天幕下的涼爽,也讓我很滿意
雖然遮蔽面積不大,但以我的標準
這樣就足夠了
不採用獨角仙搭法
橫向的弧線相接寶家更喜歡
裡冷的吧布阿杯
很早就出現了
沒人猶豫,也沒人想猶豫
三寶
全部衝去排隊
此時
一點點甜蜜的冰涼都能讓人滿足
夏季的寶家裝備定案
熱烈的歡迎新成員加入
而寶家也正被熱烈歡迎著

孩子們
有識途老馬帶著往遊戲區去了
具備孩子喜歡的元素
沙坑,秋千,溜溜梯
這兩天
完全不用找小孩
不是在這裡
就是在那裡
一週來緊繃的心情
首先就鬆了兩成
隨著招呼聲而來的一手一手啤酒
寶家無違合的接下
再鬆個兩成
心情鬆了就要再搭配常出現的
撥蒜頭
邊撥邊聊
邊聊邊喝
邊喝邊玩
很容易的
就忘了心煩壓力大
沒停過的食物
不想拒絕的邀請
放鬆了的身體
我們席地而坐
都是寶家沒同露過的
跟著打球
跟著閒聊
跟著大笑
跟著吃喝
算是新朋友的寶家
很開心的也認識了新朋友

夜幕低垂
各家男主人認真的跟自家的水腳A搭配著
大火快炒
細火慢燉
沒料到還有這場子的寶家
只能牽強的再端出荷蘭鍋燉飯
(真懷疑這樣的菜色能端幾次出來)
很驚人的大船生魚片居然
活生生開出來了
看的寶家老小都目瞪口呆
露天野台電影跟著開播
熱情好客的熊爸熊媽
跟是舊識的勇伯,X6大哥
組合起來整個嗨翻全場
此時
耳朵要夠靈
要能跟上妙語如珠的對話很不簡單
拿杯的手要舉的夠快
隨時要跟上“來!喝”的語助詞
至於幾時要笑的時機點
就沒那麼重要了
因為
根本一直都在笑
是幾時開始停不下笑
不知道
隨著被炒熱的超嗨氣氛
已經到了笑到肚皮會痛以及在地上打滚的境界了
總算見識到營主比露客嗨的場
人來瘋的我
可能是被壓抑太久
好容易的就融入了快樂的氣氛
那是一種“你懂我懂”的默契
像脫口秀似的
隨口丟出,順手接上
無冷場
一句口誤的“嚴重懷孕(疑)”
一顆應該是驚喜的驚嚇發爐蛋糕
一場不該發生的抹奶油狀況
一桌喝完的紅酒瓶
。。。。。。。。。。。。
這晚
我忘了下週開始我硬著頭皮都要上的煩心事
積蓄的心情壓力鍋
跟著在爽朗的笑聲中
消失無蹤
原來有時候
多說多想真的沒意義
開心的笑幾聲似乎才是良藥
不得不陪睡的我
聽著熊媽爽朗大氣的笑聲
竟然睡的極熟

早安
寶家一夜好眠
沒預期中的宿醉
倒是神清氣爽
或許是煩惱都被笑掉了
腦袋空空的接收了戶外給的好心情
早餐簡單的自理了
但是一出菜就十來道的場面在早餐一樣重現
寶家沒過去了,寶家的早餐真的沒菜色可言
好天氣適合收帳
帶著孩子,先收起300
再往溪邊踩水去
看著大牽小
莫名感動
就是願他們手足能相伴
在媽媽不在身邊時互相照顧
小小的背影看出了孩子的成長

悠閒的早晨
繼續帶著昨晚的笑意
對每一位都不再那麼陌生
坐下泡茶
喝著聊著
開著車進出的熊媽也總會停下來聊個幾句
原來詐騙集團有寶家同鄉
難怪感覺份外熟悉
特別親切
聊歸聊,收帳的手還是不能停
見識到大人聊,孩子收的真實境界
不得不佩服
寶家的孩子們也開始學著幫忙
由簡單做起
這露的哥哥姐姐們
也給了寶家孩子很好的身教言教
謝謝大孩子們了
大部份都離場了
我們也該是時候回程
有點捨不得
歡樂到這麽自在
吃喝到這麽飽足
接受到這麽多照顧
真是寶家好福氣
居然在身心壓力最大的這露
遇見了最解壓的朋友
剛好在踏入露界整整一年的這露
遇見了幾乎完美的團體組合
我們是新朋友
很高興能認識大家
寶家的8-7再次謝謝關照
即將邁入8-8
連我都期待了起來

夜裡
熊媽聊著她的經營理念
帶著自備的紅酒
跟清晰的腦袋
妙語如珠的她真的非常豪爽
也酒量驚人
她說著,我遠遠的聽著
對營地的堅持令人激賞
拿著她的訂位本翻著

滿位是應該
看著滿場在草地上跑的孩子
看著一帳比一帳大的露營裝備卻不擁擠
看著把你當朋友招呼的熊家爸媽
很難得能聽到營主的心聲
寶家只遇過2場
也說聲辛苦了!
撿到熊媽釋出的位置是寶家好運氣
希望能有機會再訪(真的太難訂(^_-))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