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0新竹尖石~麥樹仁


這露~聽說有浣熊要來!!
我家老公很謹慎的本想取消本周行程。
我更謹慎的請他看一下浣熊路徑~!!
可別平白浪費了好假期!!



後來~我們當然是出門了~~
展開本周的孤鳥行程,前往尖石"麥樹仁"

連續參加兩周團體的行程,忽然感覺偶爾當當"孤鳥"也不錯!~~
前往麥樹仁的路說實在的"很陡"~
老公一路直上說是讓大白好好衝一下!!
沒在怕的!~但其實我心裡是嚇的不得了~~!!! 真的很想快點抵達~~
標準的"惡人無膽"~~

終於~麥樹仁 出現在眼前~~


IMAG6044.jpg     
我們是今天第一車到達~~
跟營地主人再三確認後~!!~
給了我們下層內側的營位(下層有個大雨棚!!!這對我們很重要!!)~~~

這周~我們有了極佳的景觀~!!舒坦!!~~
趁著還沒有露友抵達~討論好今日搭設方位~~趕緊用兩光的手法~速速搭帳~
一邊搭~一邊營主媽媽就一直來喊

"去玩水阿~去玩水阿~帶孩子去玩水阿~"

我們也揮著汗水~認著的回答!!
搭完就去~搭完就去~~
整個好緊張~~好耽心冰涼的山泉水給熱掉了!!
孩子們也在一旁"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們這兩個~已將汗水當泉水的爸媽~~幾時才能帶他們去玩水~~這樣!!是不是壓力很大??!! 
於是~我揮著汗水~老公揮著油水~
用極快的速度~兩光的技術~~

完成今日搭設!!~~稍微吃個飯~然後~
老公立馬被簇擁著~往山泉水戲水池前進~~等到我再次見到我家少爺小姐跟長工時~~
已經是2小時候了!!(這就有點誇大!哈哈哈!)
IMAG6041.jpg  

這周~我沒做麵包出門了~因為有點累!!~哈哈哈~~想休息一下!~~
只簡單煮了一鍋綠豆湯~讓孩子們當點心!~也第一次試了煎鬆餅~(不熟手~煎焦掉好幾個!!哈哈~下次再求進步嚕!!)~~
只是~期待的午後雷陣雨一樣
沒來~沒來~沒來~~!!!
只有
午後毛毛雨~~
午後太陽雨~~
跟午後彩虹雨~ ~
算了!!我已經不再期待了~!!!~~
有看到彩虹已經讓我的少女心發做了!!~~
拿著兩光手機"硬要拍!!"~~
 IMAG6072.jpg

搭帳時~將前庭開在山景向時!~就享受到了一下子就入心的舒爽!!
流再多油也好~汗也好~~在坐下來喝口啤酒的時候~~就很值得了!
IMAG6068.jpg    

這次~下層的營地~大概進來約6帳~~
其實~草皮活動空間就略顯少了點~~
但~彼此之間~還是有稍稍分開來~~
我們是這層的孤鳥~
其他分別為2帳跟3帳的小組合!!~~
孩子們一樣~
沒在管什麼"不認識"~~
去玩一下~就熟的不得了~
寶哥還不肯陪他老母我去戲水哩~
就要跟隔壁帳的小朋友玩!!
你看看~~還沒大就翅膀硬了!!~~
幸好我~有多生兩個!!~
不愁沒人陪!!
夜裡~算不上安靜~!!~
還是有嗓門極高的露友~分享育兒心得,露營心得,採買心得,種種心得~~
聽到我都睡了~~


不過!!
這次~我有起來跟老公"來一手"~~啤酒!!

我們孤帳靠邊~~雖然夜裡已經看不見山的形態~但~眼前的開闊感~還是在的!!

早晨~難的我家"喝奶奶"鬧鐘沒響!!
居然讓老母我能睡到6點半~
真的是謝主隆恩了!!!!
但也是~日頭上來的很快!
今天~也是第一次早晨沒跟豆子牽手散步的一次!!
早餐~簡單的清粥小菜~打發!!
老公說不急著下山!
也就優哉哉的~再去玩了一次水!!
但~
真得是很熱!!~~
日頭完全不留情!~哎~~
真的很不討喜!!

一邊慢慢撤收的我們!
決定再來一手啤酒~
哈哈哈!!!
也太優哉!~~

其實~也是因為想往雨棚區去好好的收帳!!
所以才特意~慢慢的等露友們都離開後~整帳搬過去~在陰影下收!!

不然~
我研判~應該是再給我一打啤酒都不夠吧!
至於孩子們!~啤酒當然是不行!!


彷彿~有人聽到媽媽心裡好為難的聲音!!
突然~
一聲"吧撲"~響了起來!!
我以為我聽錯!!
接著~就吧撲吧撲吧撲吧撲吧撲~~
一直响了!!
根本是"神之吧噗"~~
可以算到這裡亟需冰淇淋~
太令媽媽感動!!

雖然~有同伴~孩子們會玩得更開心!
但有時~也要享受孤單!!
用自己的步調~感受
出來~並不全然是溜小孩~
反而我們得到更多能量~
才能繼續~
收搭帳~不累~能跟老公一起~
很有默契的~~開始跟結束~
享受的~是不須言語的互動!!
~~!!是愛!!~~(這句太閃~看不慣的人可以不要看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