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09新竹峨嵋~桐花谷 (十二寮休閒農場)





這露~寶家的行程很趕!!
有劍橋K3A感情好好之畢業泳池趴踢

寶家感情好好之家庭露營
兩難取捨下!!

只好折衷參加!

上午~第一名報到!!
中午~再匆忙離開







直奔桐花谷
這次~寶家是跟著寶舅來的~
跟著家人~似乎FU就不太一樣
雖然一樣是自己搭~自己收~自己什麼什麼的~
但身邊的人~
變成的家人時~感覺就很安心~
安心到~
我破天荒的~沒有跟寶爸來一手啤酒~好好抬槓~
居然直接~直直睡去~!!

搭上新帳~已經稍微熟手了!!
可是悲劇是!~
新帳太大~
棧板太小~
啊雜拉~~
寶爸大氣的說~
往下搭~"睡碎石地上"~~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很沒人性!!~~

那個才幾公分的睡墊!~每次一鋪上碎石地~就像睡在健康步道~
難怪我好睡!
但是~這樣的好處是~
可以不用搭客廳帳~~~
哈哈哈啊!!~~
好懶惰的一家人!!
所以~
這次搭/撤~都好快~~
好開心!!

雖然我知道是錯覺!!~~
哈哈哈~~
但是還是覺得自己好棒


晚餐~還有哥哥特製的""椒麻牛肉涼麵""
不用多評論!!~只有好吃的讚!!可以講!~
這晚~
也吃得太好!





孩子們玩成一塊是自然的!!

能跟表姊妹們一起玩!

我記得我小時後也是好期待!~

滿場跑的寶哥~完全無視"碎石地"這件事

岡摔時還能帥氣的說""沒關係!!好玩就好"

摔到第三次時!!~~

眼淚幾乎就是同時噴出來了!!

兩個小膝蓋~都劃破了!~

哎哎叫得讓媽媽我上完藥後!!

眼眶含著淚~

繼續玩去了!~~
是不是!!~這才叫愛玩!!~
很痛也要繼續玩!





在露了這麼多次以後!

我們才終於烤到肉!!

每次都是臨時想烤~事實證明沒計劃沒烤肉!!

寶爸跟著其他大哥們一起烤肉~

感覺好像很熟一樣~

哈哈哈阿~~

原來~露營可以加強裝熟的功力

哈哈哈~~~

也才知道原來夜裡老公跟哥哥/爸媽~聊天去了!

(好進步~變的會講話了!!~~哈哈哈!!~~老公好棒!~)

不過一杯紅酒就被KO的酒量~還需要再加強訓練!

我說了~
我對這裡的夜晚沒什麼記憶!

除了是已經睡在健康步道上~讓我一邊睡一邊按摩穴道!

夜裡夜幾乎沒聽到太大聲的自然交響樂!

雖然同為"峨嵋"的營地~~

在"吾家農場"的音效~明顯的就好太多了!!

早起的散步~是一定要的!

這次~

不是"豆子喝奶奶"的音效了!

是埤塘裡~的鵝~還鴨~還鳥~之類的!!

一早就啞啞呱呱叫~

一下子~讓三個孩子都起床散步了!

唯獨
唯獨
唯獨
唯獨

我家羅爸爸~~
非~常~好~睡~
完全不醒人事!
簡直天生露營咖~我真的太慢開發他的潛力了!



我們沿著埤塘邊的小路走~

慢慢得繞了一圈!

一樣是路~!

沒特別的景色~

平凡極了~

但孩子們帶著我~
這裡看一下~
那裡看一下~

那朵比寶哥大的植物!!

登山口前~吃著地瓜葉的大兔子!
走在清晨沒有車的車道上!

什麼都是奇特的風景

繞了一圈~












營地也熱鬧了起來!

早晨的重頭戲~早餐是不能省的!

這時~

我才知道哥哥~

竟然~
沒火沒油來露營!

果真是兄妹啊!
因為中午營地有"烤肉攤"~

所以大家都收好快~

好可怕~

連我們都10點前收完了~

還優哉的待到11點多才慢慢離開!

是倒數3台車內吧!!~

哈哈哈哈~~~
我承認~這露並沒有太大的亮點!!

連我自己都有點"咦~露完了"的感覺!!

不過那可能每次都驚險刺激~

又不是寫小說!

有時候也要來點清淡的家常菜!!

平凡的幸福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