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08苗栗泰安~逸視界露營區

寶家這樣~莫名的pass掉兩周的假日~
一家人腦袋都長香菇了!~~
可是經歷了豆子吞電池的長庚住院記後~
媽媽我~一時真的無法回神!~
完全身不由己的樣子~傻愣掉了~!!~~
心裡想著要去找營地~~
眼裡都看到工作上被擺了一周的事!
手裡卻是什麼都動不了!!
開始明白"潛水鐘與蝴蝶"裡的男主角的感受了!!
身體動彈不得~思緒卻輕盈!!~~

幸好我嫁了個愛敲邊鼓的老公!~!~
噹噹噹的老提醒我~~
也靠他~這周才跟上了人家突然釋出的營位!!
風評頗好的逸視界!!
這才開始重新調整步調~~
期待著生活
被堆積的生活鎖事~這周加倍放送給我!
讓我完全無力整裝備~
就直接全上了!!
幸好主團的KIKI哥邀請了我們共餐!~
我們只需要準備一道17人份的晚餐菜色!
就憑我兩光的廚藝~
要丟人現眼也不是件難事
反正露營露久了~
臉也曬黑到看不出臉紅了~~
臉皮也厚多了!!~
哈哈哈~~大家不介意就好~
本來還計畫~周五晚上一起看一下搭帳影片
沒想到~我盛氣凌人的叫老公不可以睡著~
結果居然是我自己~呵呵~一覺到天亮!!
只好帶著忐忑的心情~提早出發~
好避開應該是預料中的午後雷陣雨!!




是說~人算不如天算~
提早出發的我們~應該把時間拿去迷路了!!
哈哈哈~~
到了耀婆山營區到此一遊!!~~
還跟老闆聊了一下~~誇下豪語~下次再來~
帶著迷網的心~終於順利抵達逸視界


眼前大片大片的綠油油草皮~
讓孩子們~直接就想衝下車了!
選定營位後~
棘手的來了~本周的重頭戲
就是開新的雙帳~
說實話~感覺有點累到~
一點都不順手~收搭都好累喔~~
但事後我們討論~應該是程序還沒到位!!
所以節奏有點亂掉~
原本的收搭1小時~都加倍了~
還都在大太陽底下直接曬
幸好我都已經看開了~不然~
我應該現在還躲家裡不敢出門吧!
幸好都搭伙~
孩子們有吃有玩~我們才放心去搭帳~

這團的孩子們也很多~年紀也都跟寶家的相近~很容易上手~
家私頭很多寶家也一下子就聚集了一堆孩子!!~~
這次是玩"賓果"獎品是一架紙飛機!!~~
孩子們很容易滿足~
另一團的露友~
夜裡還放送了投影機等級的電影院~
整個把寶哥吸引住~
自己還搬椅子去看~沒看完不想回來~
回來還不想睡覺~~~
一睡就不想起床了!!哈哈哈!!
還是不會離開媽媽半徑1公尺的豆子!
自己乖乖的在帳內玩車車排隊!
媽媽要珍惜這黏梯梯的時間!!
應該再沒多久就會
"跑得比飛的"快了吧!




只是~期待新帳帶來的大雨~卻沒出現~只有飄了一絲絲細雨~然後就起霧了~
整個給我走煙雨濛濛路線~太誇張~
我的大雨勒~~我就是要試看看阿~
這樣沒有大雨~我整個很失望!
哎~~
不過~夜裡倒是起了大風~呼呼的刮的天幕發出可怕的聲音~
好加在這次沒搭天幕~不然我們兩光的搭天幕技術~應該整片會被吹走吧!~~
這次遇到了半夜裡刮大風(筆記)


話說~這伙食還真的很豐富~中餐開始就不停的出餐~點心水果~沒停過ㄟ~
晚餐後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爆米花~跟驚為天人烤雞翅~
好吃到讓我整個人團團轉了!~(回家還特地去好事多買了一盒大雞翅來嗑~解饞~)








早晨~沒有塗佈銀膠的新帳~果真閃耀著太陽的光芒
呼喚著我們自然醒~
當然~我不是被太陽叫醒的~
我有帶隨身鬧鐘~豆子準時5點半~~音效是
"喝奶奶~喝奶奶~喝奶奶~喝奶奶~喝奶奶~喝奶奶~喝奶奶~喝奶奶~喝奶奶~喝奶奶~喝奶奶~"
自動開啟懶人鬧鐘模式~~
叫到媽媽起來~!
所以被太陽叫醒的~應該只有我老公!
早餐一樣是共餐~一起吃早餐~好有fu~




這片~綠油油的草皮!!
孩子們跑起來就是有歡樂的fu!
童年的記憶裡
有這樣的觸感~好幸福!!












只是~岡岡有提了~我們收搭都好久~
收到快被太陽曬死~
所以~決定不久留~要速速下山補充水分!!
不然可是還有午餐可以共!!~~
嚇死我了!!太優秀了吧!
這次除了主團KIKI哥以外~還認識了三峽的影音~蘇大哥!!
我這周比較沒精力~反而是老公熱絡的~
跑來跑去交朋友~真的是互相學習了!!~
我學點靜~他學點動!~!
哈哈哈哈~~~
                           下周~峨嵋繼續!!~~搭帳加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