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06新北三峽~皇后鎮森林


一切都是誤打誤撞~
啊~不是啦~是緣份!!~~~
原定六露的地點是"泰安-洗水山"
但是連日的大雨~實在有點怯步~~
不敢面對~滿地泥濘的草皮!!

我大概在"4天前"就可以感受到老公的"不安"
所以暗自的開始尋找"備用方案"
目標是"碎石地+木棧板"就好了!!~~

畢竟~我們總是要多練練怎麼用天幕避雨!
不能老是找有棚的營地~太不划算了!
我真的覺得~我在找營地這件事的運氣~
有點好!!~莫非~


我是老天爺派來的天生露營咖~~哈哈哈!!
居然在星期五下午下班前~
突然出現了要"讓出的一帳"~~
居然就在"皇后鎮森林"~~
真的很想講
"幹嘛這樣~!!!"
也讓人太開心了吧~~

畢竟是一直想去看看的"六星級營地"
因為營地的順利更換!!~~
讓老公的心兒~似乎也忍不住的開心了起來!
哈哈哈!!~

這次比較提早整裝備了!~
星期五我暗暗的
該冰的冰~該烤的烤~該放一起的放一起!!

~~至於我的沐浴用品包~仍舊在找不到的某處!!~

老公說"沒關係~皇后鎮有提供~~找不到就算了"~~

真是大氣啊!~~~哈哈哈(啾一個!!~~好愛!!)

一早~用準備在搭營後開火吃午餐的速度~

直奔皇后鎮!~~
其實~還挺近的~沒想像中遠~

進到皇后鎮~有種~住在偶像劇佈景的感覺

每台車都會給一個小旗座~方便進出!!
門票也要另外給!!

大人100/三歲以上50!
<後來才發現~可以去換冰淇淋初~~好棒!>
速速選好營位後!~就開搭了!!

因為是兩帳共用中間的碎石地!!~~

可是客廳帳一下去!!~~

就幾乎全滿了!!~
一邊搭一邊很不好意思~
跟還沒出現的對門營位先說SORRY~呵呵!!

希望不要讓晚來的露友有不開心的感覺啊!
不知道~是我們進步還是怎樣~
就定位後~離午餐時間還有一段距離ㄟ~

一家人決定先去小溪邊走走~
(我有點怕下午會下雷陣雨~溪邊就危險了!)
孩子們第一次~踏進溪水裡!!
涼透心的水溫~讓三寶~都不想離開了!!

幸好都是穿著洞洞鞋~
直接下水不怕傷腳~!!

但我自己就沒有這麼方便了!!~~恨!!~~

泡水後穿包鞋~腳好濕~下次要弄一雙洞洞鞋來穿了!!

車隊的孩子們好多~下午~對面的營位終於出現主人了~~

是一家好幾口的大家庭~孩子就來了3+2個~
可能是太晚來了~他們兩個營位只能分開搭~~
驚喜的事~

居然出現我第一次看到的車頂帳!!~

超厲害~~也太方便了!!~

以後如果只剩我跟老公露營~就可以直接考慮這個了!~~太強!!~~

孩子們整個玩在一起~到底是去哪玩了~
我也弄不太清楚~~實在太多~
哥哥一下子說去
看人家抓昆蟲~一下子抓蝌蚪~一下子又是打球~一下子~一下子~~

我真的~不知道他去哪裡了~

娜娜也差不多~就跟著哥哥~這裡跑~那裡跑

豆子則是一樣~離媽媽約方圓50公分左右~

下午來了場雨~雖然跟老公已經感覺到~

也補搭上蝶型天幕~但可能還是沒想好~

雨來時~還是有點狼狽~還有進步空間!!

但這場雨~卻也拉近了~跟鄰居們的距離~

以水槽圍中心點的三帳客廳帳~

都拉出的邊帳跟寶家相連~不太分你我~

就很自然的~
連在一起了~~感覺真的很好!!~

這次也受到隔壁跟對門的露友~很多照顧捏!!
好吃的鬆餅+冰淇淋~現炸的雞塊+薯條還有晚餐的咖哩跟點心爆米花!!

是不是~好幸福!!~~~

晚上~對門的孩子~拿出好多桌遊~讓我大開眼界~
很有耐心的教我~陪我玩~超棒的!!

UNO~跟閃靈快手~跟智推棋~

這晚~很歡樂!!~~

至於洗澡~
不得不說~森林的衛浴~也太好了吧!!

乾濕分離外~空間也很大!!~~
讓帶著孩子去洗澡的媽媽我!!

第一次可以從容的洗澡~~不會覺得很憋!!
乾淨的衣服也不會濕掉~~
只是間數有點少~~要等一下!!

哈哈哈!!

車隊的規矩真的很好~


時間一到~居然全部都靜下來了

就像音響被轉小聲一樣!!

非常自律!!!

隔天一早~

豆子鬧鐘準時起床!

本日音效是
"爸爸喝奶奶~~!!""爸爸喝奶奶~~!!""爸爸喝奶奶~~!!""
爸爸喝奶奶~~!!""爸爸喝奶奶~~!!""爸爸喝奶奶~~!!""
爸爸喝奶奶~~!!""爸爸喝奶奶~~!!""爸爸喝奶奶~~!!"

這樣!!
爸爸強行關掉鬧鐘後~

賴床音效"嬰兒大哭聲"就開始了!!

逼得我~只好起來!!~泡完奶~帶他去散步!!

此時@@6點整!!
清晨的園區~很安靜~又乾淨!!~~

看來是準備迎接另一天的歡樂~~!!

我們母子倆~慢慢的手牽手~輕聲的對談!!
喜歡!!
繞了一圈回到露營區~

開始有更多小鬧鐘出現了~~

待鬧鐘出來散步的人也變多了!!

這時~我家"眼睛打開就肚子餓"的寶哥起床了!!

媽媽速速備妥今日特餐~

又這家人不來一同起床用餐這套!!

伺候完寶哥
接著是娜娜
伺候完娜娜
接著是老公

哎~
然後東西就都吃完了!!也吃太快了吧~你們這家!!

老母只喝一杯咖啡ㄟ~~~孩子們照舊~繼續瘋狂玩樂!!!

後來聽說是去看小動物了

然後是去放生昨天抓到的小昆蟲~之類的

我們也慢慢的一邊休息~一邊收帳~

最後才去換了冰淇淋吃~

然後再去洗個澡~

在跟來自彰化"隔夜飯糰"一家的孩子們合照一張

(寶哥又再依依不捨~不肯合照)!!
然後~

我們就回家了!!~簡單~又開心!!~~
喜歡!!
雖然有點商業化~但~還是給了我們一個愉快的周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