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04新竹橫山~酷哥李休閒露營區



其實!~這周我認為我過得很艱困!~~!!~~

感覺工作上遇到極大的瓶頸~很難跨過!!~~

難得的把工作給帶回家做~~還做到好晚好晚!!~

在星期五~加班後~心裡牽掛著老公跟孩子~

勉強關上電腦回家繼續面對擔起另一個身分~

唯一撐住我的居然是"星期六要去露營了"

我開心的用按了一整天滑鼠快腕關節炎的手!

起了一團香草麵糰!~

輕哼著歌~準備明日的裝備~~!~~

窗外開始滴落的細雨~提醒著我~明天一定要去弄一張可以遮雨的天幕!!~~

星期六~這次迎接我們的不是溫暖熱情的好太陽~

厚厚的雲層~一看就知道!!~~不下雨才奇怪~~

我以視民主的大聲詢問
"應該會下雨喔~還要去露營嗎?"~~~
他們1大3小的答案我都知道~~
不意外的少數服從多數!!~~

更別提~沒有人反對!~~


我對寶娜說~
我們沒辦法選擇的事情太多,不可預測的狀況也太多,
如果就這樣害怕了!~那永遠不會知道自己能怎麼做到哪裡!!~
我們只能盡量做好準備,然後就是出發面對!!


其實~我應該是對著自己說的!!~~

出門後耐著性子中於匆忙的買了

堪用又不貴又可以現拿的天幕!

幸好!!這次的營區真的"好近"!!~~

我們順利的在12點半到達"酷哥李"與寶舅的同事會合!!

細聊之下發現~

除了寶舅前一晚臨時說只野餐不搭營之外!~

其餘的朋友~也都還在觀望天氣~決定是否搭營!!~~

這下!!~~
充滿勇氣的寶家~~還是決定先搭營了!~~

挑了個平坦的地面~~搭下了今天的家~
兩個人手忙腳亂的~
撐起了從沒搭過的蝶形天幕~~

按著爬文在腦袋裡的記憶~仔細的拉好了水線!!~

然後~就跟著寶舅野餐了!!~

果不其然!~
下午!!~~那風那雨~不來可惜似的~~
來的又急又猛~~
慌亂中~
我們那孤伶伶立在那的6人帳~跟菜鳥天幕~
安然度過第一波雨勢!~
只是經驗不足的我們~仍舊忘了將地布反摺這件事!~~
地布稍微進了點水!!~~

寶舅已經在準備撤收了
~而我們~在大家的祝福下~
再次孤鳥露營~!~~
好福氣的我們!~碰巧搭在地勢的高點~~

左右排都有露友~
一邊是高級區~聲勢浩大的一團~~
但算安靜有禮~聽起來一樣是新竹來的!!

另一邊是平價區~
也是聲勢浩大有著歡樂氣氛跟原住民朋友的一團

再遠一點是台中來的朋友~~

按我人來瘋的個性~又這周悲劇太久!!~

馬上就跟歡樂209團打成一片!!~~
老公笑著讓我開心的交朋友去了~~我也不客氣的~

帶著孩子老公拿著碗~

感謝的去吃大鍋大鍋的臉盆原住民美食~~~

這晚~~

冰箱也不知道帶來幹嘛!!~~

而今夜最驚喜的求婚~是我沒想經歷過的~~


雖然好羨慕~
但也是有嫁到好老公啦!~突然發現~

有這麼一群好朋友~真的很幸福!!~~

夜裡一邊是台中團的流行歌曲一邊是歡樂209的快樂團康,

我陪著孩子們入睡!~~這夜~寶哥說很好玩~有雨有泥巴~很好玩!!~~

我也覺得很好玩~

有啤酒有氣氛有卸下
很好玩!!

當然~不好玩的馬上就來了~~

收營收的我跟爸爸哎哎叫~~

整個裝備溼答答的~沒淋到雨卻也充滿水氣!

更別提一早還給我飄細雨!!~

大家都快快收了~雖然很後面時出了點太陽!!~

我們還是決定回家曬就好!!

~~哈哈哈!!

強強再開收一次全套裝備!!

~~有累到!!~
難怪人家說
夫妻要露營才能白頭到老!!~~

一趟露營要面臨這麼多狀況~沒有同心沒有共識~就很難創造自己的故事了!!
接下來聽說是梅雨季!~

我很厲害的排了

5/17尖石白蘭部落

5/24泰安洗水山

5/31尖石怪獸森林

來看看我們怎麼撐過去~~





留言

熱門文章